花聆

🌸

all敦—若中岛敦变成玛丽敦怎么办?

神奇的穿越文

玛丽苏世界✓

渣笔

我爽了就行✓

OK那么接上文去找太宰治。


——————————————

宇宙——

“我靠,我这辈子都没想过我还可以做这个啥也不像的东西去火星。”

中原中也瘫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一手还搭着玛丽敦,好不惬意。

马上就要到火星了,中原中也摸了摸空荡荡的头顶。

空荡荡的。

“我帽子呢?!”

中原中也翻遍了飞船都没找到帽子,可能是落在地球的某个地方了,他做回沙发,看向了玛丽敦。

“小鬼,可以回去吗。”

“……不可以。

但是我可以帮你变出来。”玛丽敦自信的笑了笑。

“你变给我看看??”我还真不信……

玛丽敦打了个响指,帽子从地球以一秒一百公里的速度飞了过来,破窗而入,又轻轻的搭在了玛丽敦的手上。

中也呆呆的看完了帽子破窗而入再到敦手上的全过程。

“……?”

“啊……中也先生你等下,我把窗户变回来。”

“……????”

玛丽敦的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小心翼翼的问

“中也先生?你还好吗?”

我不好。

“我很好……”中也淹了咽口水,把帽子放在头上带好。

这个世界好奇妙。

————————————————

火星——

他们安全落地,虽然中也感觉自己还在梦中。

“……中也先生,你想跑到火星另一头吗。”

“……?”冷中也满脸问号。

“就是……嗯……其实吧……中也先生……”

“……小鬼说出来。”

“我可以让你体验一下瞬移的感觉。”

“不……”

“中也先生,整个火星直径6794km,我不建议走着去。”

“?小鬼你为什么会知道??”

“我搜的。”玛丽敦稍微有点不好意思的说到。

“……瞬移吧。”

“那中也先生要抱紧我了。”

抱紧?!抱紧?!!小鬼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好……!”冷中也心里暗暗窃喜,这可是小鬼主动要我抱他的,和青花鱼可不一样。

——————

眼前,是一座八千平的别墅。

“青花鱼住这……?”

“是的中也先生……”

“这他 吗 的也太大了吧,这有十几层楼了?”

“共有30楼,太宰先生在第25楼”

“搜的?”

“不是,我瞄了一眼这个数字就在脑子里晃。”中岛敦无奈的说。


冷中也八万分不情愿的和玛丽敦悄悄溜进了有十万人看守的大门里。

其实玛丽敦光明正大的走进去都不会有人发现,主角光环之强大,冷中也直接“想被重力碾压吗”就很ok。


——

一打开电梯门就看见了太……龙傲治悠闲地躺在沙发上,手里还拿着一包薯片,还放着小**。

“呀,敦君和蛞蝓来了呀。”太宰治向后看了一眼,还招了招手。

“小鬼,别看。”中也面无表情的把他眼睛捂住了。

“那个……什么声音?”玛丽敦无措的站着。

“小鬼,别听。”中也一把把玛丽敦拥进怀里,并向太宰治得逞的冷笑了一声。

“欸欸欸欸?!中中中中也先生!!”玛丽敦红着脸想要反抗,却被中也抱的更紧。

“中也……先生,要喘不过气了……”

“怎 么 能 这 么 粗 暴 对 敦 君 呢!”太宰治皮笑肉不笑的走了过来,一把把敦君拉了过来。

玛丽敦大口喘气,还有一点点莫名的呻~吟。玛丽敦红着脸还大口喘气的样子像极了什么?(无奖竞猜)

“呼…哈…太宰先生…有水吗…?”玛丽敦一手扶着两百平米的桌子问。

鬼知道中也先生抱这么紧啊。

“嗯……呃……?”

太宰先生和中也先生为什么要用那么一种眼神看我??我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吗???

“咳……好的哦敦君,我去给你……找水。”太宰治望了望这无边无际的卧室。

“……”

“嗯…太宰先生,还是不用麻烦你了……”

“喂,小鬼,喝我的吧。”中也把头撇了过去,但还是可以看到微红的耳根子。

玛丽敦刚想去接并对中也说八万个谢谢时——

“哎呀,我找到了哦,敦君喝吧~”太宰治晃了晃手里的水壶和杯子。又看了看中也,冷笑了一声。

呵,蛞蝓,跟我玩。

中也咬牙切齿的看着他,一不小心。

啊,杯子碎了,啧,真麻烦。

玛丽敦“欸!!”了一声,虎耳吓出来了 身体也是抖了一下。

我有这么可怕吗??????

“不不不不好意思!!我我我我马上把耳朵收起来!!”

“这样也挺好的,不是吗 敦君?”龙傲治笑着看着他,手上还撸了一把。

“太宰先生…请不要这样……”玛丽敦捂着脸说。

“我靠?!青花鱼你找揍?!!”冷中也飞过去就是一记左勾拳,当然,龙傲治轻巧的躲开了。

“你又没摸过你当然不知道手感!!”

“滚!!你想被重力碾压吗!!”

“哎呀~矮子蛞蝓打不到我呢 。”

“去死!!”


————

十分钟后

冷中也和龙傲治达成了协议,一人一只耳朵,撸的可快乐了,当然他们还会时不时对玛丽敦动手动脚,不动手动脚就不是男人,则中岛敦正专注的在五米长,十五米宽的电脑上搜着芥川和镜花的住处。

“啊,找到了。”


————

写着写着睡着了,刚起来把最后一点写完(๑˙ϖ˙๑)

这篇有点短



评论(15)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