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聆

🌸

all敦—若中岛敦变成玛丽敦该怎么办?

神奇的穿越文

玛丽苏世界✓

渣笔

我爽了就行✓

不小心中异能系列


————————————

傍晚六点,辛德瑞敦在从侦探社回家的路上顺便帮小镜花买了汤豆腐。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敦。”

“我还给你带了汤豆腐噢。”中岛敦提了提手中的袋子。镜花的呆毛动了一下,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这样的生活也不错,镜花开心就好,和侦探社在一起的时光也很快乐。

中岛敦这样想。

只不过——今天和芥川出任务的时候竟然中了异能,太不小心了,希望没有什么大问题。

美丽的辛德瑞敦(不好意思串剧了)

中岛敦吃完晚饭就进了自己的房间,最近太累了,好多报告要写。

……还有太宰先生的。

他想着想着就睡着了,镜花敲了敲门 

……

捶门。

……

踹门。

……

小镜花直接把门卸了,却发现中岛敦不在房间里。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泉镜花给太宰治打电话想问他有没有看见敦君

嘟嘟嘟

又拨通了中原中也

嘟嘟嘟

难道在芥川龙之介那?

嘟嘟嘟……

fuck,去死吧一群人。

————————————

过了一会——

中岛敦醒了过来。

“?????”

中岛敦发现自己在太空中遨游。

身边还有两万个保镖

“你好…?”

“怎么了玛丽敦王子殿下。”在他一旁的护卫恭敬的回答他。

玛丽敦……王子殿下??

你搞咩啊???

——————————————

太宰治也从200平的床上醒了过来。

“……?”

旁边的管家见他醒了,便把1849年的白开水递给他。

“龙傲治少爷,您醒了。”

龙傲治??草了??我记得我在看敦敦的美照啊??

——————————————

中原中也坐在24k纯金办公室,头不小心磕到了桌子,醒了过来。

“我靠谁他妈打老子。”

……

“就算有钱也不能这么造啊,老子办公室还没纯银呢靠。”

突然有人敲了敲他办公室的门。

我靠,这栋大楼都是纯金的吧卧槽真踏马的有钱,666。

“进。”

“总裁,又有10亿项目,怎么办?”进门的人一脸苦恼。

总裁??老子睡个觉睡成总裁了?

“那……接下?”

“可是……公司里的人都说不能再接了,家里的钱都放不下了。”

“那分公司呢……?”

“整个地球的公司都是我们家的,这个是火星的某家大公司。”

“……那么我叫什么。”中原中也思考了一会,捂着脸说出了这句话。

“总裁……?”

“老子叫什么?!”

“是……是!总裁您叫冷中也,除了我们公司的人都叫您冷少

“……出去。”

————————————

芥川从八百平的床醒了过来,周围一堆花花草草和一堆不明生物。

“在下这是……?”

“快禀报国王!王子他醒了!!”

芥川看见了泉镜花虽然面无表情但嘴角还是有一点翘起来的走了过来。

“……”芥川龙之介看着带着王冠的泉镜花。

“……芥川龙之介。”

“我是你爹。”泉镜花得意的挑了挑眉。

“………………………”

“听好了儿子,这里是物子星,这里只有动物和成了精的动物。花花草草和成了精的花花草草。”

“就比如我是成了精的兔子,你是成了精的垂耳兔。”

芥川龙之介忍着怒气对泉镜花说

“那在下的名字是……?”

“……灵兔芥川”

“在下叫芥川?”

“灵兔芥川。”

“……”芥川青筋暴起,但考虑到身份的问题还是把怒气压下去了。

———————————

让我们来看看镜花的场合

从敦君房间里消失的泉镜花,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坐在100米高的王座上,底下有一群密密麻麻的生物。

咋的呗,我会飞?

旁边的成了精的蜗牛管事提醒了他一句

“国王陛下?”

国王??我还可以再牛逼一点吗??

“底下还有一百万的侍卫呢,国王陛下可以给个指示吗?”

“退,退朝?”

“是——”旁边的成精公鸡应了一声,清了清嗓子。蜗牛管事顺手把耳塞塞进国王耳朵里。公鸡大叫一声——

“退朝!!!!”

卧槽

镜花抖了抖。蜗牛管事问了一声“国王陛下,王子醒了。”

我还有儿子??

“慢着,我和我儿子叫什么。”泉镜花一脸严肃的问他

“回陛下,您叫灵兔镜花,王子叫灵兔芥川。”

芥川……

“起驾,去看我儿子。”

蜗牛管事扶着镜花坐上了庞大的坐骑——

老鹰。

后来就有了那一幕。 

——————————————

中岛……不,玛丽敦回到了自己的1000平米的卧室,门外有五万个保镖。

“我在做梦么……”

这到底是什么奇怪的东西?

为什么我的头发是七彩色的?还是长发??那都有十米长了好吧??

为什么我的全名那么长??(凑字预警)

玛丽敦·Q·冰蝶·蓝梦·魂灵灵·百灵·七·艾莉丝·羽雯·顾汐玺·黑化·婷儿·百合蝶·冰·蕊蕊·思雨·迪雅诗兰黛·黎萌萌……(省略省略,再凑我都对不起我自己🌚🌝)

还什么,千万不要吹口哨,吹口哨宇宙就毁灭了,咋了,我又不是敦霸??

这头发还会变色,红橙黄绿青蓝紫全给你变一遍:

生气就是红色

伤心就是蓝色

开心就是粉色

被*就是七彩色

整个宇宙都是你的,搞得真的好焦灼。


“叮咚~”

玛丽敦打开那5米长,10米宽的手机。

邮件:

     你好,我是另一个宇宙的主人。

敦君!!我是谷崎!乱步先生,直美,社长和国木田先生都在我这。你那里有谁呢?

“……”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过来了。”

回复 邮件:

        你好,我是另一个宇宙的主人 

谷崎先生,我暂时还不知道这里有谁。但我们进入这里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我和芥川出任务不小心中了人家的异能?话说这个异能也太厉害了吧?

 『发送』


中岛敦把那麻烦的手机往旁边推了推,他实在无奈。谁他妈的睡两千平的床。

这卧室就几万平,还给我在卧室里放了一辆劳斯莱斯??

太宰先生的人间失智升级了???

不用碰到就可以大范围失智??


不过这身份属实牛逼,你想你想让他下雨就下雨,想打雷就打雷,搞不好心情不好来个火山喷发世界末日啥,再来个丧尸玩玩。


没钱了再哭哭,这玩意眼泪都是钻石,两克拉两克拉的掉,流的全是money。看到荒野笑笑就好,笑着笑着周围就全是花了,关键我还听得懂动物和植物的语言,这个世界好奇妙。


闲着闷了往外走走,听管家说我住的这个星球叫萌萌哒星球?还是我小时候闲着没事捏了一个玩玩?

我会变魔法??咕噜咕噜变大大???

我坐上飞船,想去地球看看有没有什么变化。

吼,好家伙,陨石?虽然我可以一个响指你就原地爆炸。有点玄幻,但感觉还是不错。

我和管家沉稳的落地,我扶着管家的手优雅的(?)走了下来。

一抬头就看见了172的中原中也。

“中也先生!!……?”

冷中也的脸僵硬的转了过来,消瘦的脸感觉要死了一样。

“干……嘛…?不叫我冷少…?”

“中也先生你都吐魂了啊喂!!”

中也再三确认他是中岛敦之后便开始思考起了人生。

“那个……冷少?”

“不要叫我冷少!!!”

“欸!!是!!!”

……

“小鬼…你现在是什么身份?”

“……………玛丽苏文的女主角玛丽苏?”

“玛丽苏是什么?”

“来,看好了。”玛丽敦拉起中原……冷中也的手就是往外跑。

“看好了啊。”玛丽敦打了个响指。

白天变成了黑夜。

“????”

“你再看啊。”玛丽敦又打了个响指。

吼,黑夜变白天。

“?????????????”

中也满脸“卧槽??什么东西啊??这他妈是人???”

玛丽敦耸了耸肩。

“我也没办法,那你呢,中也…先生?”

“我……”中也扶了扶额。

“听公司里不知道哪个小员工说我是除了你最有钱的。宇宙第二有钱。这个地球和某些星球的公司都是我们的。虽然这些不太好,但我现在172。”

“……这不是重点吧,中也先生。”

“那中也先生看到其他人了吗?好像跟我接触过的都进来了。”

“啊……那青花鱼和芥川还有泉镜花应该都来了。”

“是的中也先生,镜花和芥川现在在物子星,太宰先生在火星。”

“那你呢小鬼。”

“……”玛丽敦深吸一口气。

“萌…萌哒星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鬼你为什么在那种星球啊?”

“我捏的。”

“……”

“中也先生,我在捏一个给你看看。”

“…不用了小鬼。”

“那我们现在去找他们。”

啧,我和小鬼的独处时间。

“嗯。”冷中也一脸不情愿的答应了。


————————————

玛丽敦和冷中也坐200平方米的飞船来到了火星。其实玛丽敦可以一个响指就把他们送过来,只不过他怕吓到中也先生。



——————————

可能还有下文?


评论(36)

热度(2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