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聆

🌸

all敦—若中岛敦变成玛丽敦怎么办?

神奇的穿越文

玛丽苏世界✓

渣笔

我爽了就行✓

接上篇敦君找到了镜花芥川。


————

玛丽敦把很长很宽的电脑推给他们看。

“物子星……?灵兔芥川…?王子??”

中也恨不得把眼睛挖出来放在屏幕上看,一脸惊呆。

“嗯……现在小镜花是芥川他娘,亲娘,不是路边捡的不是拉出来的不是冲话费送的,是从肚子里挖出来的。”敦君一脸认真的对两个惊呆的人讲。

“哎呀,那不挺好的,芥川这不终于有娘了吗~”太宰治趴在沙发上用手托着下巴笑着说。

镜花肯定会把他做成清蒸兔肉的啦,这样我又可以少了个竞争对手,妙啊。

“只不过芥川好像逃出去了 。”敦挠了挠头。

两人猛的转头,盯着敦君。

“啊……欸…?是真的哦?”玛丽敦立马做好,长发摆在身后,拖在了地上。

“啊啊,怎么又出来了,好麻烦欸。”玛丽敦像是察觉到了什么,把长发搂了过来。

“我怀疑我都不是人,用剪根本剪不断啊,跟铁丝一样。”

你本来就不是人。你是天使。

冷中也和龙傲治默默地互相看了一眼。嗯,达成共识。

防火防盗防芥川。

——————

得知芥川逃跑出去了之后——

“你 说 什 么?”镜花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夜叉白雪蠢蠢欲动。

“芥芥芥芥芥川王子跑跑跑跑掉了。”小虫子瑟瑟发抖,抖啊抖,

“臣臣臣臣知道您很爱王子殿下,臣一定会尽力找到他!!”

“爱?我不把他大卸八块做成兔肉就不错了。”灵兔镜花内心扇了芥川十万下翻了八万个白眼。

“整个物子星翻遍了也要把他找出来,翻不出来今天就吃烤虫肉。”

嘁,我永远是你爹,等我找到你我就把你做成清蒸兔肉。

————

玛丽敦左手牵一个冷中也,右手牵一个龙傲治。一家两口外加一个xxx上了飞船。

飞船上——

“欸,敦君,你可以把自己分成两半,让我和蛞蝓一人一半吗——就比如蛞蝓只有一个寒毛,剩下的都归我。”太宰治靠着玛丽敦笑嘻嘻的说。

冷中也一手劈了桌子。

“死青花鱼……你再说一遍?!”

“你只有一个寒毛,剩下的……哎呀。”面对冷中也的拳头,太宰治很是轻松的躲开了。

“哎呀,冷少不要激动嘛~”

“……”

“你想感受重力的碾压吗?!”

眼看飞船就要被冷中也破坏了,玛丽敦手忙脚乱的劝人。

“太宰先生,先别打了。”

“是蛞蝓怂恿我的。”太宰治委屈巴巴的说着。

到底谁怂恿谁??

“中也先生……哇!!”

“小 鬼!”

玛丽敦往后退了几步。响指可不可以静止时间……?

玛丽敦带着怀疑的心情试了一下。

世界变成了灰色,飞船差亿点就要破了。玛丽敦先是把飞船修好,想了想。

该帮谁。

好纠结啊啊啊啊啊啊。算了,小公鸡点到谁就选谁。

啊,中也先生……

太宰先生对不住了!!!

玛丽敦把中也往前推了推,再操控他的手臂轻轻的碰了一下龙傲治,又跑到在龙傲治那边向后倒“啊”了一声,把龙傲治轻轻轻轻轻轻轻的放到了地上,又轻轻轻轻轻轻轻轻的向后移动,把手和脚摆成大字型。跑到中也那,把冷中也得腰向下弯了弯,手也摆成了像刚锤了人的样子。

嗯,万物皆可响指。

玛丽敦跑回刚刚的位置,把时间静止解开了。

中也直起腰看到了同样是一脸懵逼的龙傲治,又看了看自己的手。

我……打到青花鱼了……?

太宰治躺在地板上,摸了摸脸,摸了摸全身。

蛞蝓……打到我了……?

玛丽敦满脸紧张出来的汗,挥了挥手,尴尬的笑到。

“哈…哈哈哈…打都打了,过来坐吧…哈…哈哈哈哈哈……”

龙傲治坐了起来,对玛丽敦说。

“敦君,我现在好想入水。”

“不可以。”

“青花鱼你要给小鬼添多少麻烦?!”蛞蝓骂骂咧咧的走了过去,给了他一拳。

嗯,这才打了。

嗯,这才是该有的痛觉。

嗯,还好没破坏掉飞船。


龙傲治和冷中也坐回了沙发。良久,中也开了口。

“死青花鱼,你怎么知道我姓…冷。”

“哦,我猜的。”龙傲治靠在玛丽敦的肩上,玩着很长很宽的手机。

“那你叫什么。”

“你猜啊,大矮子。”龙傲治鳖了一眼他的身高,冷笑到。

“我172了好吧?!”中也暴怒,差点掰弯了手里的铁杯子。

“我193哦,大  矮  子 。”龙傲治做了个鬼脸,又继续看很长很宽的手机了。

“太 宰 治!!”

“中也先生!!冷静!!冷静!!!”玛丽敦变出虎爪按住了中也 。

“嘁。”中也白了龙傲治一眼,变掏出比龙傲治还大的手机。

“比你大。”

“蛞蝓还比这个?”龙傲治像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

“太  宰!!”

“消气!!中也先生消消气!!!”玛丽敦边安抚着中也边责怪龙傲治不要一直激怒他,一个不小心飞船就没了啊。

“欸?敦君都不安慰我的吗,我幼小的心灵也很受伤的啊。”太宰治把头搭在了玛丽敦的肩上。

“好了好了太宰先生,马上就要到了哦?”

“好——我肯定会比蛞蝓听话的!”太宰治举起手肯定的说。

“太——!”中也看着捂住他嘴的玛丽敦。

“中也先生不用在意。”玛丽敦又马上放下手,用头发遮住自己的脸。

太宰僵硬的转头,歪了下头。

“?”


————————

我现在特想写 死神宰x天使敦 and 双黑小朋友x幼儿园老师敦 and 大灰狼芥x小红帽敦

我真的好纠结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0)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