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聆

🌸

太敦—请您好好工作。

上篇想写的梗梗之一

可能没有那么妙,但我会努力的www

有可能会直接结束或还有后篇?

死神宰x天使敦(虽然整篇死神这种东西没有太提)

——————————

天使们都生活在一个美丽的国度,那里没有黑夜,没有雨天,莺歌飞舞,每天都笑颜常开某天使被养的白白嫩嫩的,几乎每个天使都在努力偷懒。只有中岛敦天天被*。

中岛敦每天努力工作,忙上忙下,每年全勤,没有一次迟到,这让国木田麻麻也很是欣慰。中岛敦不为了茶泡饭,只为了早日也拿着大把钱在太宰治面前晃。

中岛敦慢慢的飞着。


天天有个从地狱那跑来的死神缠着他,工作缠着他,吃饭缠着他,还在他家住下了,小镜花半夜行刺,开什么玩笑啊。一开始的时候国木田君还恨不得时时刻刻拿着枪抵着他的脑门,现在看到了也就只说一句

“不要打扰我工作!”

那我呢国木田先生!!你信不信我也罢工不干了啊!但显然我是不敢的,毕竟家里还有个小镜花要养,虽然她好几次都说要养我,可让小镜花养什么的太丢脸了啊啊啊!!


而且到底是谁让我去送资料的啊?!地狱真有那么好进嘛!!

“你好……”

“你谁啊。”坐在地狱门口的鬼翘着二郎腿面色不善的问道。

啊啊啊啊果然还是不行的吧……?

“看你这身打扮…天国的人?”

“是!!”

“行了行了进去吧,本大爷追的文更新了。”门口的鬼不耐烦的挥了挥手,把地狱的门打开了。

?????大爷,请你好好工作?

这里面会不会有什么陷阱??中岛敦带着怀疑的心情进去到了地狱。

“你就是太宰先生说的中岛敦?”芥川龙之介仰头看到了在天上扑棱扑棱飞的中岛敦。

“欸?你认识我吗?”中岛敦看到了这个没眉毛的人一脸疑惑。

“可恶的天使!决一死战吧!!!”芥川掏出罗生门上去就是把他的资料戳的稀碎了。

啊,资料。

资料。

我的资料!!

资料=钱

资料没了=钱没了=养不起镜花了=没有豆腐汤=镜花会饿死=没有茶泡饭=自己也会饿死=镜花和自己要永远离开这个世界。

“……”

原本小小的还未完全展开的翅膀展开得很大。

“还我资料!!”

“呵,这才配做在下的对手。”芥川冷笑到。

“镜花饿死了我就让你陪葬!!”

中岛敦的脚变成了虎腿,手也变成了毛茸茸的虎爪,借助翅膀的速度,中岛敦跑的很快,没一会就到了芥川的身旁,想要速战速决。

“哎呀敦君真是的,伤了自己怎么办?”太宰治得出现结束了一场战争。太宰治轻轻抱住了敦君,也许是气的,敦君没有挣扎。芥川紧皱没有眉毛的眉头,喊到

“太宰先生为什么要阻止?!在下要证明自己!!”

太宰治冷冷的看了他一眼,说到

“我要是不拦着,你现在还会完好无缺的站在这里?”

“就是。”怀里的人小声的嘀咕了一句,头发因为刚才的打斗变得有点乱,脸红扑扑的,甚是可爱。

芥川愣了一下,脸上有一丝不可思议的表情,但一会就消失了,面无表情的说了一句

“太宰先生,在下明白了。”


现在回想起来——

你明白个鬼啊!天天在我门上贴“人虎,决一死战吧!”谁他 马闲着没事跟个没眉毛的人打架啊!

只不过当时好像是太宰先生带我回去的?什么时候来着的?



太宰治拍了拍怀里的人,还没等他开口,中岛敦便苦恼的说

“太宰先生,我资料没了。”

噗,真是个勤劳的天使。

“没事的哦,敦君要送给谁呢?”

“叫…叫什么…?芥川龙之介??”

“……”太宰治的笑容一下就凝固了。

不是送给我的?那群人是怎么办事的。

“刚才那个人就是芥川龙之介。”

怀里的人好像有一些开心?

“那好啊,他把自己的资料戳了应该就不是我的事了!”怀里的人转了个身,背对着太宰先生

“太宰先生请放开我,我要回去工作了。”虽然说已经习惯了,但还是感觉怪怪的。

“那怎么行呢,你的衣服都破了哦,确定不换一套新的吗?”

“欸欸欸?!不说我都不知道,可是这里有卖衣服的吗?”

“我家有哦。”太宰治把下巴搁在中岛敦的头上,笑眯眯的说。

就这样,太宰治成功的把中岛敦骗到了家,并好好的“挑选衣服”了。

第二天中岛敦虽然没有迟到但是带着满身草莓,脸红着进了社里。


后来,也就是现在,中岛敦已经可以脸不红心不跳的带着草莓印和咬痕上班和下班,还一脸看就看呗,你都没有人给你种。

“敦君~”

“你真的是死神吗,太宰先生。”

“是的哦,只不过我工作很少,首领也很体谅我呢。”

“但还是请你好好工作。”

“敦君别这么无情嘛~”


end.


——————————————

我写完了!!剩下两个还是三个的梗我可能会写。

这篇没有什么特点好像,但我想到了一个be的结局,不知道要不要写,虽然写的肯定烂。

是关于组合战的,但他们的名字我还没想好,不知道是新创一个xx堂还是xxx还是是地狱深处的一个小团体名叫『组合』。

各位选一下?

再帮忙起个名字?



评论(11)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